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井垮了一工人生死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驷马桥附近某工地一口深13米的打桩井突发意外:井壁突然垮塌,一名正在井底作业的工人被塌陷的泥土埋个严严实实。

  记者闻讯赶到出事工地内时,出事井口周围已围满了人。一工人大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晚6点多,当时,井壁忽然垮塌,泥土“啪啦啪啦”直往井底下掉,一转眼就将原本好好的井填了几米深的泥土,正在井底的那位工人当即被掩埋,13米深的打桩井,泥土足
足埋了4米左右。

  “遭了,有师傅被泥土埋了!”工人大姐大喊救人。正准备吃饭的其他10多名工人跑过来,不顾一切跳进坑救人。他们个个用手刨,用手扒,手都刨出鲜血,但泥土实在太多了,徒手刨挖显得是那么无助,工人一边营救,一边拨打了119求救。

  携带各式井下救援装备的消防战士火速赶到现场,随之投入营救抢险。两人战士从井口下到井内,进行不间断作业掘土。现场,井口的战士将一筐筐挖起的泥土传给其他战士,然后迅速转移到其他地方。由于泥土实在太多了,挖掘工作进展缓慢。

  昨晚10时15分左右。突然第一线消防战士喊道:“快看啊———被埋师傅的头已露到土上面啦!”人群一阵骚动。10时30分左右,被埋的工人上半身已露出泥土,但下半身泥土压力很大,消防战士无法直接将他从泥土中拔出来,只得继续清理余下泥土。

  到昨晚记者发稿时抢救仍在紧张进行。被埋工人生死未卜。

  记者李逢春刘亮昨晚11时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