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 K -Ⅱ:首批退款已汇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尚未有人收到退款新退款程序将出台

  因SK-Ⅱ于9月22日全面撤柜并停止退货,致使消费者退货无门,成都各SK-Ⅱ专柜所在的商场均陆续在接待SK-Ⅱ消费者时做出了相应的处理。

  成都一商场在8楼设了SK-Ⅱ退货处。昨日13点,记者去时退货处有三位消费者在
等待处理。该商场工作人员称,只要消费者能

  出具在该商场购买SK-II的证明,购物小票,或者会员卡刷卡记录等,就能得到商场的现金赔付。

  而对于是否和商场达成退货一致的质疑,SK-Ⅱ公关人士给予了断然否决,“我们没有和商场联合,他们的退货应该是自发行为,跟我们没有关系。”

  从22日在公众视野中突然消失的SK-Ⅱ及其工作人员截至昨日都没有主动站出来面对消费者。昨日记者致电SK-Ⅱ公关人士时,该人士称:“内部正在努力,最新的退款程序正在制定当中,最快就在这两天。”至于已办理退货协议的消费者,这名公关人士称:“第一批15日退货的消费者已有部分得到了汇款。”该人士并未透露收到退款的人数和范围。但据记者了解,四川范围尚未有消费者表示收到汇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