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预计进京游客200万人次 香山等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10 国际在线

  从9月30日起至10月7日,为应对“十一”黄金周期间交通流量的增加,北京五大地区将实施临时性的交通管制。

  据北京市交管局介绍,与往年一过10月5日交通流量明显下降有所不同,今年中秋节是在10月6日,预计节日高峰流量要到10月7日后才能有所回落。为此,香山、颐和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管制时间延长到10月6日,通行证也要使用到10月6日,比往年增加1天。

  交管部门介绍,目前正在施工的较大工程有130余项,节日期间有50项不停工。其中安立路改造、北苑路工程、惠忠路工程、大屯路工程;地铁的西直门站、动物园站工程;热力的黄寺大街工程、德外大街工程,以及京良公路断路施工工程等都将对交通造成较大影响。

  另外,今年国庆期间全市将举办的展销、游园等18项百余场大型活动也将影响交通,其中天安门广场摆花、地坛公园俄罗斯文化节、丰台体育场“北京汽车漂移表演”、龙潭公园“首届龙潭映月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朝阳公园“中国大马戏表演”、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北园“2006首届摇滚啤酒节”的日均客流量均将超过万人,希望市民参加这些活动时注意交通。

  数据:黄金周期间,进京游客预计为200万人次左右,北京市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客运总量将达到1.3亿人次。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