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儿家中惨死 男子离奇消失该男子系营口市某局干部,事发后,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20 北方晨报

  本报营口消息(特派营口记者刘家伟)前日凌晨许,营口市的6岁男孩小强(化名)与他31岁的母亲刘某在家中被害。

  小强的父亲高某在案发后消失,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营口市西市区康宁里教委楼时,附近几位居民正在谈
论此事。

  “多好的一家啊,男的(高某)在机关里是干部,女的(刘某)在三高中做会计,家里还有车。”

  家住西市区康宁里教委楼的王大娘讲,前天,小区内来了很多警察。下午的时候从四楼抬下来两具尸体,随后被殡仪馆的车拉走,其中一个就是小强。后来听说,孩子和他妈头天夜里被人杀害了。王大娘伤感地说:“这小孩特招人喜欢,太可惜了。”

  知情者称,刘某的父亲是最先发现两人被害的。前日上午9时许,刘某的父亲给刘某打电话想让刘某买菜。但打到家里的电话没人接,打刘某的手机关机了,给姑爷高某打电话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老人赶到女儿家,打开门后老人惊呆了。屋子里满地都是血,外孙小强和女儿都躺在血泊中。随后刘某的父亲立即报了警。

  高某所在单位的人事科张科长证实了高某干部的身份。“高某是去年刚刚调来的,是我们局的一名干部。平时工作表现很积极。此事我也是刚刚听说,他家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吃惊。刚刚接到警方的电话,他们让我过去了解一些情况。对于这件事,在警方调查未出结果之前不想说什么。”张科长说。

  营口市第三高级中学一负责人表示,作为该校会计的刘某,工作一直都很认真负责。夫妻二人的关系在刘某的同事眼中一直都不错。“我正准备去刘某家慰问一下,了解了解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刘某父亲的电话。“对不起,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你们别问了。”老人用低沉的声音回答。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