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韦博国际英语助重庆本土人才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薇实习记者刘雪琴)近日,在渝召开的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上,配备的5名同声翻译均来自外地,没有一位是重庆本土人才。有参会的顾问提到,重庆目前缺乏的就是有技能又懂英语的人才。目前,位于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19楼的韦博国际英语就为需要提升英语能力的人才提供了机会。

   尊重语言学习的规律

  如果学英语沿用学中文的路子,其结果就是大学毕业还开不了口。学英语要听、说、写。在韦博国际英语,除了听纯正英语的发音,还要敢于开口。韦博国际英语要求语音部分的练习必须达到规定,在语法、阅读练习中也都穿插着口语,读音标准、语速够快才能过关。

  背出来的不是词汇量

  韦博国际英语认为,能背出多少单词决不代表你就掌握了多少词汇量,只有不断增加能够应用的词汇量才是英语进步的基础。韦博除了设置英文阅览室外,每天下午还要放映英文原版影片。而在上小班课时,外教会让学员全面掌握词汇的运用。

  外教≠外籍教师的简称

  不是外国人就可以当外教,也不是只要以英语为母语就能教英语。因此,韦博国际英语对来自母语国家的外教也要考核他的教育背景、是否具备教学经验等等。另外,对于想要从“白领”变“金领”的职场精英来说,外教是否有过在国际大公司工作过的经验也成为帮助提升教学层次的不可或缺的因素。

  十一黄金周期间,韦博国际英语特为时报读者提供价值3000元的“职场充电百分百”全免费大型公益活动,全美籍资深专家为您把脉,让您离世界五百强公司更近。同时报名韦博国际英语课程,还可享受清华IT电脑培训学校提供的10至12月免费学电脑活动。

  从即日起,在韦博国际英语报读常规课程的学员,都会赠送VIP会员卡以及对等学习时间;本月咨询并报名的学员,送价值400元月饼和100元新世纪提货卡;同时还开展免费6个月英语学习、免费试读价值2000元商务酒店英语教程、免费外教试听课等优惠活动,咨询电话:6382555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