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50市民来电请孤儿“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晖)本报9月24日《500孤儿寻爱心家庭寄养》受到热心市民关注,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胡晓林昨日称,近两天来已接到450多名热心市民的电话,甚至晚上都有市民致电咨询。但不少市民误解了“寄养”的含义,而且90%市民只愿领养健全儿童,这与福利院的实际情况有较大出入。

  9月25日早上8点30分开始,该院60568081、62550045两部电话响个不停。截至昨日
下午5时,共接到450多个咨询电话,电话报名15人,来访报名20人。另外,院里大龄儿童的就业难也有望得到解决,4个爱心单位来电表示愿意提供工作机会。

  福利院527名孤残儿童中,90%具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启动寄养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能够回归社会,在一个个温暖的家庭中再次感受“父母”的关爱。

  寄养受到大家的关注,许多市民还打进本报热线询问如何才能寄养。据了解,寄养需经过五道严格考核。今年以来,已有9户爱心家庭寄养了儿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