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警纠正行人违章受到无理打骂 违章女竟要与交警“单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强)自从沈阳市开展“文明出行”活动以来,交警在整治行人违章时遭受攻击的情况时有发生。9月25日中午,这样的一幕又发生在市府路遂川岗,市交警支队和平一大队的民警左天军,在对一名违章妇女进行处罚时,竟遭到对方的无理打骂。

  当天11时30分左右,左天军正在市府路遂川岗上执勤,突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闯红灯斜穿马路。附近的协勤人员马上劝阻那名女子返回对面马路,但是对方似乎没听到,仍冒
险在车流中穿行。见此情景,左天军上前制止:“请不要闯红灯,请立刻返回!”但他的话没能让那名女子改变主意,反而引起了对方的不满:“你怎么这么事儿呢?别没事找事!”见制止不成,左天军决定对其进行处罚,没想到这竟点燃了“火药桶”。那名妇女先是表示要投诉左天军,而当得知左天军的姓氏后,对方又大肆侮辱:“还姓左,你咋不姓右呢?少装相!”

  侮辱性的语言没能阻止交警的处罚,中年妇女突然恼羞成怒,先是用右手抓住了左天军胳膊,然后用左手使劲在左天军胸前拧起来。她还转圈掐拽,左天军的衣服扣子和领章被扯了下来。对于中年妇女的粗鲁行为,左天军一直忍让,没有还手。但周围群众看不下去了,纷纷上前指责那名妇女。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女子只好松开了手。但她似乎并不甘心,反而叫嚣道:“要是我们单掐,我把你塞马葫芦里,信不?”

  经查,该违章者姓孙,沈阳人,47岁,无业。被送往医院检查的民警左天军,胸前出现大面积外伤和软组织挫伤。目前,伤人女子已经被带到北市派出所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