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救下偷手机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翔)偷客人手机逃跑、被老板找到挨揍……幸亏旁人拨了110,将他“解救”出来。

  吉林小伙阿明(化名)于8月份来到沈阳,在小北地区一家饭店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谈条件时,老板承诺每月给他600元。结果干满一个月,他只拿到了300元,得到的回答是:“那300块算你的抵押金!”

  阿明对此有些不满,9月初,他偷偷拿走了一名用餐客人遗落的手机,不辞而别。本想连夜回家的阿明临时决定:留在沈阳,并跑到北站帮长途大客拉起了生意。

  9月24日下午,正在北站叫喊拉客的阿明突然听到有人叫他,一回头,一辆面包车停在面前,当初就职的饭店老板带着几个人钻了出来,“叫你偷东西……”阿明还没反应过来,就挨了几个耳光,然后又被拽到车上,一顿暴打……

  “他们一边打我,还一边骂我,我耳朵嗡嗡响,根本听不清楚……”事后,阿明回忆。

  幸好,旁观者拨打了110,北站民警及时赶来,把阿明“解救”出来,“幸好警察来了,要不我就惨了!”此案尚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