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国前 她在中国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恋

  梅嬉蝶,美国一所大学的博士生,去年她自愿来到本溪市黄柏峪村小学当教师,男友随之前往。本报曾以《哈佛毕业村里教书》为题进行报道。

  喜

  如今她要回美国了,她和男友决定在黄柏峪村举办一场中国式婚礼。

  晨报讯“我的爱人开门。”一位英俊的外国新郎敲着门。

   “她不在,我不开门。”屋里的人回答道。

  新郎听着有点蒙,“快开门,今天是我的婚礼。”新郎焦急地说。经过一番哀求,新郎终于进了房门,见到了新娘梅嬉蝶。

  一年的时间里,美国姑娘梅嬉蝶在本溪市黄柏峪村与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乡亲们也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

  为了让“亲人”看到自己最幸福的一刻,9月24日,她和男友在黄柏峪村举办一场中国式婚礼。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进门后的新郎单腿跪地,手拿玫瑰花大声对新娘说:“我爱你!”并张开双臂表达自己的爱很大很大。

  随后新郎将新娘抱到了花轿上。迈着方步,走在花轿的最前面。看着新郎的架势不像是迎亲的,倒像是县太爷回府,一路上众人夹道欢迎。

  村民们在院子里搭起戏台子,进行了大秧歌、二人转和歌舞表演。这样的场面让新郎新娘和他们的外国朋友看得目瞪口呆。

  这次的婚礼结束后,梅嬉蝶就要结束在中国的工作回到美国去了。

  她在婚礼上说,从明年开始,她要每年资助一名学生,从小学念到高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