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警在旁 照“拿”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铁岭讯(记者史云峰)在交警清理占道经商时,3名男青年也在忙着自己的“工作”。

  他们不是交警的协勤人员,而是准备趁乱浑水摸鱼的小偷。

  就在他们刚要把别人的钱放进自己钱包的一瞬间,他们被交警抓个正着儿。

  铁岭汇源东区与龙翔花园之间的马路被道路两侧的个体经营者大面积侵占,导致铁岭市民出行十分不便。9月24日清晨,铁岭市交警开始对这一侵占马路的占道经商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整治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经营者听到民警的劝说后,基本都主动退回马路两侧的人行道上经营。

  但是,交警在巡视中发现,3名男青年的形迹十分可疑,他们的目光不是在看早市的商品,而是直接盯住买东西的人们的钱包。交警在清理占道经商时观察着他们的举动,他们则是趁着现场混乱在不停地选择目标。

  终于他们找到了一个目标,2个人做掩护挡住其他人的视线,1个人靠近买菜的妇女,把手伸进了她的兜内。此时,交警立刻上前,将这3人抓获。

  目前,这3名男青年已被移交到铁岭市公安部门接受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