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传与规划发生冲突 南湖众多买房者不见水上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前几天,武汉理工大学的朱老师,终于将他在南湖畔金地·格林小城小区买的一套新房装修一新。按道理说,乔迁新居,全家该欢喜才是。可朱老师却高兴不起来:老婆一直骂他轻信人言,当了冤大头。

  原来,当初买房时,朱老师听说南湖要修水上公园,便不顾家人反对,以高出附近住房均价六七百元的价格,买了这套新房。可如今全家就要搬进新房了,却没看见水上公园
的影子!

  “买房时,售楼小姐告诉我,将来一出门就是水上公园。我就是冲这一点才买的。”朱老师介绍,近两年,南湖边的金地·格林小城、大华公园世家等新开发的小区,纷纷以“水上公园”为卖点,吸引了上万户市民在此购房。

  两年过去了,这些买了房却看不到公园动工的市民,纷纷通过网络留言、投诉等方式发泄对房产商的不满,但由于当初合同上并没写明有关水上公园的条款,这些市民也只能干着急。

  南湖水上公园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从武汉市有关部门获悉,几年前,武汉市就开始筹划在南湖修建占地553亩的水上公园。当时,有关部门提出了由附近房产商建公园的想法。

  随即,在附近建房的房产商们便以此为卖点促销。但对于水上公园的建设,有关部门与开发商却一直没有谈拢。

  建公园的事拖下来了,而房产商利用水上公园推销楼盘的做法,却一直没停。记者在南湖边看到,房产商们在售房模型里展示的水上公园,至今仍是一片荷花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