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代会基层党员代表感言:把大家的心声带到会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0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590名党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记者上午9点来到钟山宾馆的大厅,一进门就看到,市旅游局局长许宏正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大红色的出席证,认真地佩戴到胸前。

  “过去五年,南京的发展令人鼓舞,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呈现出比较好的局面。‘十一五’期间,我们旅游这一块提出了‘旅游强市’的目标,要用四年左右时间,再实现新
一轮的倍增。”许宏向记者大谈自己的构思,他说,“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的发展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我们对未来旅游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来自南京纺织热电公司的杨柳叶代表今年刚满30岁,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她显得很兴奋。杨柳叶告诉记者,她是企业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是经党委提名、党员群众选举产生的,“我们基层党员对南京和我们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我要把基层党员的想法和心声带到会上,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据了解,出席本次党代会的代表将下榻钟山宾馆、汉府饭店和黄埔大酒店,钟山宾馆是本次党代会接待代表最多的地方,全部15个代表团有12个都住在这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