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翁穿“纸衣” 街头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21 重庆商报

  

富翁穿“纸衣”街头寻女友

  昨日,江北步行街,程斌身贴寻找女友的启事并向过往路人发放记者唐浩摄

  “小雷,你出走1个月了,眼下到了中秋,亲人都盼你回家。如有知情者,请联系我,五万元重金酬谢。”昨日下午3时许,长寿富翁程斌在身上贴了近10张寻人启事,站在观
音桥步行街上向市民散发,希望尽快找到相恋4年的女友。

  怪人寻人启事穿身上

  昨天下午3点过,观音桥步行街上,一大群人围着一名中年男子指指点点,并不是传出“好宝哦!”的窃窃私语。只见该男子身上从领口至膝盖处,覆盖了一件用9张小传单拼成的“纸风衣”,走近一看,原来传单是寻找其女友的寻人启事,除有照片外,还在末尾用红色的大字标明“五万元重金酬谢”。

  很快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人对5万元的“奖金”表示怀疑,男子见状马上拿出存有5万元的存折称,“谁能帮我找到女友,马上取钱兑现!”

  一些人则表示,“如果我是他女友,绝对不愿看他这样耍‘活宝’。”

  舍得 恋爱4年用了84万

  男子叫程斌,今年32岁,2002年他在长寿晏家融资开设了洪塑塑钢厂,并同时承包了几项建筑工程,有上百万的资产。就在那时他认识了女友小雷。此后,他就再没关心厂里的事,每天陪着小雷吃好的,耍好的,还经常出去旅游,“由于是融资办厂,所以我不做事就可以提成,我想每刻都陪着她,什么都愿意付出。”程说,他不只在花钱上大方,还将家务全部包干。

  据程斌的好友陈先生介绍,4年下来,程斌和女友的花费达到了84万元。

  今年程斌又打算重做生意,承包了几个工程,“忙起业务来就没有时间陪她了,于是我们吵架了。”

  造孽 女友逗得他团团转

  8月23日,两人再次吵架后,小雷留下信息说要到重庆打工就离家出走了。9月初程打“爆”了电话才得知小雷在南滨路上班,于是他立即来渝,花了3天时间找遍了南滨路附近的所有餐厅未果。随后,他又接到小雷的电话,说是在解放碑附近,他来到解放碑寻找,仍无音讯。

  近日,他再次接到电话,于是程又来到江北寻找,至今不见小雷的身影,“我每天步行6个小时挨家挨户找,到处散发寻人启事,到现在已发出了上千份启事,她是不是在考验我的毅力哦?”程先生沮丧地说。

  于是程斌想出了穿“纸风衣”悬赏寻人的主意,“要是她的同事看到了,也会告诉她我的诚意和决心。”

  记者 石果 实习生 王铁亮 郭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