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家电影院加入一卡通 南京下月有望刷卡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经国家电影局批准,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承办的中国电影一卡通项目即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与观众见面。届时,持卡消费看电影的观众有望享受折扣优惠以及异地观影的便利。

  据介绍,中国电影一卡通是在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的一项旨在促进电影市场发展、方便观众购票的全国性票务服务项目。一卡通卡片介质采用智能IC卡,不记名、不挂失
,持卡消费看电影享受正价电影票5-9折优惠,能实现异地观影和同城跨院线观影的消费功能。

  据悉,在首批实现刷卡消费的省会及部分沿海城市250余家影院中,南京市有金陵工人影城、新街口国际影城、上影华纳影城、和平影城、大华电影院和青春剧场6家单位榜上有名。

  对“电影一卡通”的前景,东方院线有关负责人吴峻表示:刷卡消费是一种趋势,电子货币目前在很多行业中已是相当普及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