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昌江建设西路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3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振君 特约记者曾高文)总投资426万元的昌江县建设西路近日竣工。路面为水泥混凝土,全长3200米,路幅宽12.7米。

  建设西路是昌江县主城区连接叉河工业组团区域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是该县一条西面走廊。该路东接人民北路,西接海榆西线,是昌江县实施城市发展规划“一轴两翼”的战略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昌江县2006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

  建设路的竣工,与环西路、人民北路构成昌江县城区建设的“一轴两翼”,拉大了城市框架,成倍拓展了城市空间,打通了城区通往叉河工业区的通道,有效解决了城区交通拥挤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