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大学毕业生租房制K粉 汉阳警方捣毁毒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38 武汉晚报

  

一大学毕业生租房制K粉汉阳警方捣毁毒窝

  犯罪嫌疑人用来制毒品的原料。通讯员龚宇萍记者熊波摄

  汉网消息(通讯员龚宇萍 记者刘丰 实习生刘婷)男子王某中学时就特别喜欢做化学实验,大学毕业后,他从网友处得知毒品K粉的配方,开始租房潜心研制。汉阳警方昨日成
功捣毁了这一制毒窝点。

  24日下午4时许,汉阳公安分局鹦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辖区一居民楼二楼窗内飘出刺鼻的“怪味”,该所民警陈文博、李春波迅速带领保安赶到现场,通过分析,民警判断现场可能有人在制造毒品,民警遂封锁了该栋住宅的所有进出口。

  5分钟后,民警冲入该房间,一股更加强烈的化学品味道几乎将民警们熏倒。一青年男子正欲翻窗逃跑,两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按倒在地。经过搜查,民警们在房间内发现了大量制毒原料及烧杯、搅拌器等制毒工具,在一间卧房内还搜出了电子秤和大量分装袋。

  警方共缴获制毒原料2公斤及已制作好的液态K粉半成品3公斤。

  经连夜审查,该青年男子王某,黄陂人,23岁,系某大学毕业生。据介绍,王某中学时就酷爱做化学试验,化学成绩优异。

  据王某交待,今年7月份他在上网时从一位网友那里得知制造毒品K粉的配方。8月底便花数千元租下房屋、买来原材料“潜心研究”,想大赚一笔,哪知这么快就被民警逮住。

  目前,王某已因涉嫌制造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