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误诊失去左侧卵巢和子宫 苦打8年官司终赔70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1 新文化报

  判决规定,中日联谊医院赔偿姜女士残疾生活补助、继续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近70万元。目前,此案已进入执行阶段。

  今后的路

  赢了官司却轻松不起来

  

  姜女士说,拿到终审判决后,她虽然松了一口气,但一点儿也轻松不起来。她说,出事以前,她和丈夫一直忙于事业,并没考虑到生育子女的问题。如今,她和丈夫分手了,而她的生育权利也被无情地夺去了……

  姜女士表示,终审判决给她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她感觉这有失公允,这次医疗事故给她带来的精神损失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渴望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我现在事业蒸蒸日上,但我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更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我时常幻想着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情景……”姜女士茫然地说,“但这一切,都不会再属于我了。”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