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唱响正气歌共祝祖国好崇安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大众剧院内歌声阵阵,掌声雷鸣。崇安区“唱响正气歌,共祝祖国好”歌咏比赛在此举行,崇安区各街道、区机关、直属单位等组成的14支代表队精彩亮相,展示出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歌咏比赛也拉开了崇安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的帷幕。市领导王立人、苏红平、顾磐曾出席了开幕式。

  一年一度的崇安区文化艺术节是崇安区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也是构建城市文化特色区、打造“文化崇安”的重要载体。本届艺术节是该区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艺术节。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崇安区将陆续开展街道专场演出、崇安寺开街一周年庆典歌舞专场演出、少年儿童专场演出、“龙腾鼓喧”特色团队展演展评、第21届江浙沪业余评弹专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尹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