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宾病区楼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鸿峰)昨天上午,市一院的外宾病区楼正式启用,这是锡城医院中首个有一定规模且相对独立的外宾诊疗区域。当天,一位外宾患者就住进了病区。

  记者在市一院的外宾病区楼看到,规划中的外宾病区共占3个楼层,目前开放的是建筑物第五层楼面上的病区。

  这里有大大小小的病房10多间,病床22张,每间均独立成室,有独立病室、卫生间、接待客厅,大的病室还有生活间等,病室和客厅均安装有29或34英寸的液晶彩电,还有电脑网络接口,生活间里洗、烧炊具一应俱全。

  据医院人士介绍,外宾病区的医护人员从全院各科室精心挑选,综合了形象、态度、业务素质、沟通技巧等因素;医疗上,由高级职称的高年资医师负责日常诊疗,医务人员能进行英语、日语和韩语翻译。他们还将根据每一位患者的疾病特点和生活习惯及各种需求,从医疗服务等各方面给予个性化优质服务,并建立长期健康档案和随访服务。

  护理上,医院在为患者做好各项医疗服务的同时,实行心理护理以及健康指导,还提供中药泡脚、洗牙、美容、个性化治疗餐饮等酒店式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