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间阴 23-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1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多云间阴 23-30℃

  明日 阴间多云 23-29℃

  后天 阴间多云 22-29℃

  本报讯(记者 秦雨)今起主城上空云层逐渐增多增厚,太阳的热力被有效抑制,气温缓缓下降,昨天降了3.4℃,预计未来三天主城凉爽宜人,最高气温不超过30℃。

  主城昨降3.4℃下午开始退凉

  昨天太阳在主城上空逗留的时间较短,下午空中云量明显增加。16点,西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30℃以下,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仍在30℃以上。全市仅万盛一地最高气温达到35℃,是全市的最高温,到16时,万盛降到34.4℃,而此时城口只有22.3℃,为全市最低,同一时刻东西部温差高达12.1℃。主城区的最高气温29.6℃,出现在14点后,16点时降至29℃,较前天同一时刻低了3.4℃。气象专家称,由于空中云多,轻雾弥漫,气温下降,但空气中湿度较大,大家会感觉闷热,汗水不易挥发。提醒市民注意室内通风透气,小心感冒。

  早间多轻雾注意交通安全

  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以多云或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在31℃~33℃之间。主城区今天多云间阴,最高温度30℃,最低温度23℃。气象专家称,受“副高”边缘气流影响,明后天主城区均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为29℃。由于空气湿度较大,近日早间多轻雾,市民外出请特别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温馨提醒:最近的天气让忙碌的办公室白领常出现“秋乏”现象,在办公室里摆上一盆绿色植物,不仅可以感到精神愉悦,还可以减轻疲劳,更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可以赶走“秋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