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昌都平安建设成绩斐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1 中国西藏新闻网

  闫恩泽

  近年来,昌都地区把维护稳定作为加快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强人民内部矛盾的排查调处,保持了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平安昌都建设成绩斐然。

  在建设平安昌都过程中,昌都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始终坚持把反分裂斗争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反分裂斗争工作力度。各级党政组织创造条件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夯实社会稳定的思想基础。各县和相关职能部门重视加强寺庙爱国主义教育,重视加强人民群众的法制宣传教育,反分裂斗争的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得以稳固。

  对严重危害社会稳定、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刑事犯罪、分裂破坏活动保持高压态势。5年来昌都各级公安机关共侦破暴力犯罪案件、涉枪涉爆案件和侵财案件1099件。5年来共立各类刑事案件1589起,破案1297起,破案率为89%牞共发生治安案件2995起,查处率达100%。极大地震慑了犯罪,遏制了刑事案件不断上升的势头,促进了社会局势稳定,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