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为非洲援建劳工学院 加强对非洲工会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苏立清25日在北京宣布,中方已承诺为非洲工会统一组织援建劳工学院,以加强对非洲工会培训方面的工作。

  苏立清是在“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研讨会”闭幕式上说这番话的。

  中国援建的劳工学院坐落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是综合性培训设施,包括餐厅、学生
宿舍、办公室等。苏立清表示,中国工会将充分利用这一设施,与非洲工会统一组织和非洲各国工会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

  非洲工会统一组织是区域性非政府组织,非洲各国的全国性工会组织都是它的正式成员。它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来自16个非洲英语国家的30多位工会领导人参加了在北京的研讨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