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精神恍惚害死了表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5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吕闯) 就因为吸食毒品,延吉市有个青年把来劝他的表哥砍死了。

  9月21日11时19分许,延吉市建工街林业研究所东北侧居民楼内有人大喊:“杀人了!”延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七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当时,二楼一家有一男子手持菜刀,满身是血。民警进屋后发现另一间卧室跪着一
名男子,身中数刀。后经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持刀男子见有民警冲入,挥刀向民警冲过来,最终被制服。

  经审查,该男子姓崔,暂住在延吉市建工街其姑姑家一年多了。他没有正式工作,整日游手好闲,结交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并染上了毒瘾。姑姑和表哥不只一次劝他,但他都没有听进去。

  21日,他在家中吸食大量毒品后,感到飘飘忽忽,开始乱砸东西。这时表哥来劝阻,精神恍惚的他变本加厉,取来菜刀对其表哥一阵乱砍。据民警介绍,在审讯过程中,他非常配合,亲属来看他,他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目前,崔某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