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险!电脑后面窜出毒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6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6日讯 (记者 李立宇) 上完电脑,正准备关机,主机后面竟窜出条眼镜蛇,吓得小叶跳了起来。昨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厦港新村不见天9号之一的别墅区内。

  昨日凌晨00:45左右,当市林业局工作人员赶到时,那条眼镜蛇已经躲回了电脑主机后面。据发现者小叶介绍,事发前他正准备关电脑。突然,电脑桌旁的黑色桌子上有个纸盒动了一下,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窜了出来。他开始还以为是老鼠,但仔细一看,竟是一条眼
镜蛇。正当他惊愕的时候,这条蛇窜出来撞到了他的脚,而后又缩了回去。

  林业工作人员缓缓靠近,只见眼镜蛇正盘在一根臂力器上,“咝咝”地吐着信子。工作人员用专用铁钳一下夹住眼镜蛇,小心地将它拉了出来,放进专用袋子。一称重,这条眼镜蛇竟有1公斤多。

  最后,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眼下快到蛇类冬眠的日子,它们正处于觅食阶段,会比较凶猛,群众如有发现,一定要即时报警,千万不能自己冒险捕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