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邯郸市磁县一个两岁女童被狼狗叼进狗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0 石家庄日报

  本报邯郸电近日,邯郸市磁县一个两岁女童独自在院中玩耍时,不幸遭到两条看家狗突然袭击,狼狗咬伤其脖颈,还将奄奄一息的她叼进狗窝。截至目前,该女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9月22日上午,磁县某村小女孩丽丽(化名)跟着家人去磁县县城走亲戚。当天下午,大人们外出办事,便把孩子留在家中交给小保姆照看。傍晚时分,保姆准备晚饭时,丽丽
独自一人在院子里玩。

  晚上六点多,人们从外面回来后不见了丽丽,而家中所养的两条大狼狗的嘴巴上却血迹斑斑。他们急忙跑到狗窝一看,丽丽全身是血,一动不动地躺在里面。

  丽丽随即被紧急送至磁县医院进行救治。由于伤势过重,且失血过多,又被转到邯郸市中心医院儿外科抢救。

  医生说,孩子的脖颈至少被咬出5个窟窿,幸好未咬断动脉。此外,孩子身上有多处抓伤。22日做完手术后,丽丽至今处于昏迷状态。由于事发时院中只有丽丽一人,所以整个伤害过程无人得知。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