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怪!褐翅鸦鹃一头撞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2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6日讯 (李立宇 梁张磊) 昨日,一只怪鸟撞进曾厝土安232号的院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后经市林业人员确认,它的伤并不重,只是撞晕了。

  昨日下午4:55左右,一只大鸟突然撞进了曾厝土安232号的院子。正在家里的曾大伯见状,赶紧上前查看,这只怪鸟已经扑在地上一动不动了。曾大伯赶紧把它放进一只笼子,并报警求助。

  这只怪鸟体长52厘米,两翅红色,全身大部分是黑色和蓝绿色,眼睛红色,在厦门比较少见。随后经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确认,这是一只褐翅鸦鹃,属于省级保护动物。它受的伤并不重,更大程度可能是撞到地上撞晕了。

  最后,林业人员表示,会将这只褐翅鸦鹃移交给海沧动物园收养几天,等其状况好转,再带到大自然放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