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星群(药业)二天油抗击登革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情系学子捐赠活动

  9月25日,周一上午,在越秀区朝天小学,广药集团广州星群药业给这里的全体师生1300多人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国庆礼物:防治登革热的“二天油和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

  上午8∶20左右,待学生升完国旗、唱完国歌后,朝天小学教务处庄主任主持了捐赠
仪式。庄主任告诉小朋友,现在登革热还比较严重,考虑到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今天星群药业特地给小朋友带来两个防蚊虫咬,防治登革热、提高免疫力的“二天油和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

  朝天小学邓校长与广州星群药业党委郑楠书记进行了捐赠的交接仪式。邓校长在捐赠仪式说,星群药业一直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与贫困山区、小学建立帮扶活动。现在广州登革热还比较严重,学校和小朋友都要做好防蚊和灭蚊工作。星群药业赠送能够防蚊虫咬、防治登革热、提高免疫力的“二天油和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是对小朋友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体现了星群药业一直来的关注社会、帮助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星群药业郑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国庆长假马上到了,两个产品对防治登革热均有作用。星群药业作为广药集团的核心骨干企业,生产的药品质量可靠,在百姓中拥有极好的口碑。所以,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理应关注社会、回馈社会。我们也会一直继续关注社会所需,力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星群(药业)二天油抗击登革热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