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将现客流双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有点不太一样。由于十年来首次与中秋双节重叠,交通部门称,根据目前的售票情况来看,此次黄金周将现少见的客流双高峰,即除9月28日至10月1日是客流高峰外,4日、5日也将会出现客流高峰。

  目前航空预订票已超过90%的主要航线有30日南京至厦门、张家界、桂林、烟台,徐州至北京、大连、上海、海口;10月1日南京至张家界,徐州至北京、大连、上海;10月2—
5日南京至张家界;10月6日,南京至大连;10月7日,南京至海口、张家界、桂林。

  苏州火车站为全力应对“十一”运输高峰,自9月28日起到10月7日,火车站增开22班临时旅客列车,最大限度确保旅客进出顺畅。

  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的沪宁城际车票也已经全部售完,南京站专门开设了售票夜市,将售票截止时间从原来的每天下午延长至晚九点。(宋晓华王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