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造惠及人民的新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9 扬子晚报

  人物档案

  郑平,1960年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连云港市物价局副局长,连云港市连云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区长,东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电子信箱:dhxwzhp@126.com

  心声·思路

  欠发达地区只有解放思想,敢走别人不愿走的路,大胆实践,敢用别人不敢用的招,才能创造加快发展、惠及人民的新业绩。

  未来五年,我们将紧紧围绕硅材料产业基地、生态旅游业等发展的重点,弘扬诚实守信、求实创新、踏实奋进、务实争先的东海精神,全力建设富强东海、开放东海、魅力东海。

  以新型工业化为导向,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重点打造硅工业、农副产品深加工业、机械制造业、建材加工业四大百亿板块,加快构筑“一轴三组团”产业格局,全力推进沿东陇海线产业带建设,在壮大工业经济上谋求跨越。

  以要素集聚为抓手,突出加强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建设以西双湖开发为龙头的新城区,推动城市建设步入“西双湖时代”。

  以致富农民为核心,加快发展生态高效农业,继续发挥产粮大县的功能,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做好新农村建设的五件实事。

  以特色资源为依托,把温泉度假区建成省级旅游度假区,加快融入连云港山海风光旅游圈,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