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0 黑龙江日报

  铁峰 天宇 记者 刘伟

  本报25日讯团省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25日上午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周同战在讲话时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青年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创新创造,真抓实干,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彰了第二届全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和全省新农村建设先进县(市)团委。“十大杰出青年农民”获奖者是:肇州县肇州镇壮大村郑伟国、鹤岗市东山区东方红乡罗绍德、海林市海林镇新海村闫洪彬、饶河县小佳河镇方东朔、虎林市八五四农场王成钢、五大连池市和平镇解放村张桂英、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沙春丽、尚志市乌吉密乡九北村段信启、肇东市肇东镇姜润杰、桦川县司马架乡吴永成。

  周同战在讲话时代表省委向受表彰者表示祝贺,就共青团如何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意见。

  周同战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把引导青年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江泽民文选》的学习同我省的发展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同我省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增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周同战要求,要把服务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任务,带领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努力培养有文化、懂科学、善管理、会经营的新型青年农民,为发展现代农业、建设和谐农村作贡献。要引导青年解放思想,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成为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开拓者。要树立开放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团组织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周同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团的工作,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团的工作,努力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条件,给予必要的支持,关心重视团干部的选拔、培养。

  团省委书记高环作了工作报告,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宏伟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