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河小浪底获"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9月26日消息(记者辛如记)由亚太旅游联合会、国际旅行商协会、世界华侨华人旅游合作组织联合主办,中国旅游营销联盟承办的2006中国旅游胜地品牌推广峰会,9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电视艺术中心举办。在此次峰会上,中国黄河小浪底风景区被授予“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的荣誉称号。

  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庄炎林先生、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先生应邀出席;中国
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首旅集团、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法国翔龙旅游公司、港中旅国际旅游公司、美国海天旅游公司等150家国内外旅行商社参加;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30多家媒体同程报道。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崔益铭局长率团作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景区嘉宾,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2006中国旅游胜地品牌推广峰会各位嘉宾,在发掘特色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等领域进行了研讨。中国旅游报总编辑、著名旅游专家邵春先生就中国旅游品牌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演讲,奥运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著名旅游经济专家李庚先生就旅游电子商务冲击下旅行社的发展策略和旅行社与风景区如何互动双赢进行了演讲,与会代表在如何塑造推广旅游品牌、旅游市场群体概念、数字技术在旅游中的运用等多项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借助此次高规格的旅游盛会,崔益铭局长向海内外众多旅游客商隆重推介黄河小浪底风景区,“亲近母亲河,畅游小浪底”的主题口号和“观瀑节”壮观场景震惊会场。众多旅行商纷纷来到展台咨询、留影,表示近期将对小浪底的旅游线路进行考察和包装。

  全国众多旅游专家通过历时半年的研究评审,云南丽江古城、清东陵、苏州太湖度假区、山西太行八路军纪念馆等15家“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名单最终公布,“黄河小浪底风景区”榜上有名。庄炎林先生和何光晔先生为崔益铭局长颁牌,这是景区第一次获得如此高规格的殊荣。这仅仅是黄河小浪底风景区旅游大发展的第一步,是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省管委会、省旅游局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景区各方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结晶。我们坚信,以此为契机,百尺竿头,黄河小浪底风景区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