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交通方案出台 中山陵末班公交延长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十一”黄金周南京主城交通组织方案昨日出台。据市客运交通管理处介绍,节日期间共计划出车5005辆,早、晚高峰计划各出车4855辆。在绿博园、1912酒吧街区、湖南路、夫子庙、新街口、静海寺和中华门城堡等地点设置现场指挥人员和安全观察哨,并对车站、码头、旅游景点、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及文化活动场所及集散量较大的站点,安排大站服务人员实施现场管理,确保客流及时疏散。

  公交总公司节日期间,将重点确保早8:30到下午5:30和晚8:30到22点的客流疏散。特别是经过中山陵、玄武门、南京火车站、夫子庙、红山动物园、珍珠泉等路段的线路。

  中北巴士公司29日起增加经过汽车站、火车站、地铁站等线路运力和早晚低谷运力。该公司1路、40路、63路3条可直达夫子庙的线路将加大车辆投入,特别是1路每天保证出车数不少于60辆至70辆。遇大客流公司将抽调其他线路车来支援1路。红山路天然气加气站也有望国庆期间投入使用,210辆天然气公交车节日期间将全部上路。

  负责南京旅游线路的雅高公司,节日期间计划日出车数369辆,对中山陵地区的游1、游2、游3及20路,比平时增加10%的运力,并延长服务时间1小时(中山陵地区的服务时间延长至18:00)。对连接火车站、汽车站的17路和2路,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将根据客流变化增加运力,同时一方面对2路、6路、17路、41路的晚间运力作适当调整,另一方面针对天气情况做好应急预案。此外,连接主城区和江宁区的101路也将末班车延长至24: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