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旅游从业员被禁私收回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5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香港廉政公署最近和香港旅游业议会合作,制定针对旅行社的“防贪锦囊”,建议业界发出清晰指南,禁止职员收受利益及回扣。廉署表示,任何私下收受生意伙伴的利益或回扣,皆属违法。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去3年,涉及旅行社的贪污举报数字每年维持在14-22宗,占香港私营机构举报比例的不足1%。截至8月,廉署今年共接获6宗关于旅游界的贪污举报。

  旅游业议会主席何柏霆强调,旅游业作为香港经济三大支柱之一,业界出现贪污或不良行为,对旅客及本港形象都有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