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二环城市公园 国庆前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39 法制晚报

  

北二环城市公园 国庆前开门迎客

  小朋友在公园内做游戏摄/于佳北二环城市公园国庆前开门迎客

  西起旧鼓楼大街东至雍和宫桥 长2公里 是本市最窄城市公园

  本报讯(记者 范维)今天上午,大京厂胡同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来到了新建成的北二环城市公园嬉戏。历时4个月的时间,这条沿着北二环南侧的狭长的城市公园完工开放。

  这座公园在北二环南侧,西起旧鼓楼大街,东至雍和宫桥,全长2公里,宽25米,占地5.4万平方米,是本市最窄的城市公园。绿化覆盖率达到了88%。

  公园景观有季风石,位于中部的望雍台,可远眺雍和宫、国子监的辟雍,西部的司南与天安门一线的中轴线对齐。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乾隆十五年(1750年)时期的天仙庵,也被改造成了茶社,供居民品茶休息。

  国庆期间,周边居民将可以到新建成的公园游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