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神医坐堂卫生站 千元控制生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48 CCTV《第一时间》

  正

  最近,武汉的一些市民反映,一家卫生服务站里有一位神医,自称只要交钱,她就能控制你生男生女,而且生意还不 错。记者随即前往去看个究竟。

  临街而设的这家卫生服务站外观普通,除了一则紧急避孕和计划生育咨询的广告之外
,实在看不出这里面居然有位能 够控制生男生女的神医坐堂。随后记者对其进行了暗访。 “神医”: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你这背着是什么呀背着是个包呀你 这包怎么有个孔呀包有个洞呀你干什么呀我干什么我怕你是新闻记者。

  为了打消他的顾虑,记者只好现场与曾看过病的举报人联系,这下神医才消除了疑虑。他表示,要想增加生男的几率 ,就要在他这里买药给孕妇消毒。 “神医”:必须要消炎炎症大的话怀儿子的希望只有10%怀姑娘是90%这个月100 0块钱一套。

  记者立刻将掌握的情况向当地卫生局进行了举报,执法人员迅速出动。汉阳区卫生局执法人员:你的医疗机构许可证 没有你叫什么名字我不叫什么名字我叫无名氏无名氏。

  执法人员还搜出了记着大量交易纪录的帐本,这时“神医”一把抢过来开始耍泼。这个本子是我自己帐本帐本给我看 一看你随便看别人东西你怎么是这样一个人呀快点下去下去再说唉强奸我呀强奸我。

  趁执法人员一不留神,神医健步如飞,一路狂奔,消失不见了。

  消个炎就能决定

生男生女,这种骗局也有市场,看来“重男轻女”的顽固念头已经让某些人失去了基本的判断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