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货车冲下10米山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48 CCTV《第一时间》

  下面来看一起事故。最近,江苏句容一辆农用货车冲下了10多米高的山崖,车内两名人员被困,消防人员随后展开 了4个多小时的生死营救。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货车的车身与底盘几乎脱落,车头悬在半空严重变形,车内的一名女子已经被110救出, 但是驾驶员被挤压在变形的车头内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当消防官兵准备对车头实施切割分离时,却发现车身前低后高, 一旦掌握不好,车辆重心
前移致使车头再次受到挤压,危及到车头内的驾驶员。句容公安消防中队副中队长贺洪波:现在的情 况就是驾驶员的脚被驾驶室的铁皮牢牢包死,像一个粽子一样,现在我们采用绝缘剪对包住右脚的铁皮进行剪切,现在达到分 离 。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车内被困人员渐渐体力不支,旁边的医护人员一边给他补充水分,一边鼓励他坚持住,而 消防干警则加紧对车头进行切割分离。直到下午6点半左右,被困车内的驾驶员终于被成功救出。

  据交警分析,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因为

超载,加上正是在下山的时候,来不及制动,而且又是急弯路,连续弯道,采 取措施不当,超载控制不住冲下山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