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对新人办婚礼 市长来当证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01 法制晚报

  南京

  百对新人办婚礼 市长来当证婚人

  新华社南京9月26日专电(记者 凌军辉 张之简)“今天我感到非常兴奋,很幸福。”身穿一袭白色婚纱的刘晓蓉手捧鲜花,温柔地望着身边帅气的新郎。

  与他们一起共享婚庆喜悦的有一百多对新人以及他们的数百名亲友宾朋,还有南京市的一些政府官员,包括他们的证婚人——南京市市长蒋宏坤。

  “祝你们相亲相爱,永结同心;祝你们生活甜美,事业有成。”蒋宏坤代表南京市民微笑着给新人们送上祝福,并希望他们与南京市共同发展,拥有美满的家庭、美好的生活和美丽的人生。

  25日上午,在南京绿博园举行的“金陵百对新人婚典”中,百余对新人携手步上红地毯,在南京市政府官员和现场几百名亲友来宾的祝福中喜结良缘。

  来自南京的新郎倪江远说:“集体婚礼人多,可以借机多认识一些朋友。”站在他旁边的新娘华蕾补充说:“这样的婚礼很新颖,而且由市长证婚,很有纪念意义。”

  华蕾说:“整个婚礼共交费1999元,其他花费不多,而且不用操心。”

  和华蕾抱有同样想法的年轻人还有很多,在他们看来,在快节奏、高效率的都市生活中,像他们的父辈一样对婚事大操大办显然太浪费时间和精力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