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面对质疑不作回应 称扁了解他的“苦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在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广邀岛内各界领袖商讨“国是”的大动作引发民进党政高层不满的情况下,苏贞昌上午证实,他已在昨晚与陈水扁见过面,已让陈水扁了解了他的“苦心”。

  据报道,苏贞昌近日大动作邀请各政党领袖共商“国是”,却没有事先知会台当局“总统府”与民进党中央,由此引起民进党政高层的不满。苏贞昌上午前往“立法院”备询
,首度对外响应关于此事的相关问题。

  面对外界的疑问,苏贞昌没有直接回答,只说他已和陈水扁见过面了,而且陈水扁“也了解整个苦心和经过”。

  苏贞昌表示,“协调会”的联系工作目前进展顺利,他已和“立法院长”王金平通了电话,王金平表示给予支持;各方幕僚也正在和各方联系,正顺利进行中。

  此外,为寻求更多支持,苏贞昌昨天还临时取消下午的公开行程,驱车前往宜兰拜会民进党前党主席林义雄。苏贞昌表示,他和林义雄长进行了长谈,获益良多。(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