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大化妆品也陷“违禁门” 武汉尚无明显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32 汉网

  晨报讯 (记者张瑜琨 杨幸慈)昨日,有媒体披露,倩碧、兰蔻、迪奥、雅诗兰黛四大品牌化妆品卷入违禁含量风波,香港有关部门验出六种粉饼含有铬、钕等违禁物质。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武汉市场对此尚无明显反应。

  倩碧等品牌粉饼查出违禁物质一事,多数消费者对此并不知情。但有顾客表示,因SK-Ⅱ的问题严重影响了自己对大牌化妆品的购买信任度,最近不敢轻易购买名牌化妆品。

  中商广场迪奥专柜小姐告诉记者,目前销售的两款粉饼,分别是魅惑系列和雪晶灵系列,这也是现在武汉市场上唯一的两款粉饼,但其公司并未通知这两款产品退柜。香港市场上查出的问题粉饼应不属于这两款范畴。一旦公司发现两款中的任何一款粉饼有超标问题,将马上撤柜,顾客也可要求退货。

  新世界百货的兰蔻专柜小姐表示,对于香港查出的问题粉饼,专柜还没有收到公司的任何指示。顾客可以放心购买专柜的产品,一旦下达通知将会召回产品,并赔偿损失。

  随后,记者从12315指挥中心了解到,尚未接到倩碧等相关产品的投诉咨询,目前的投诉仍然集中在SK-Ⅱ上。由于消费者一般都是从本地媒体获知此类信息,本地媒体一旦刊登,当天定有反应。如果确认本地也有相关问题产品销售,工商部门会协助消费者办理退货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