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在俄最长停留时间将由30天缩为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05 国际在线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讯:记者左冰报道,9月25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在俄罗斯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游客在俄罗斯境内的最长停留时间将由30天缩短为15天。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娜黛拉·申盖丽娅说,这是双方领导人根据修改和完善后的《2005年俄罗斯和中国关于互免团体旅游签证的协定》做出的决定,此举是为了保护真正游客的利益。

  相对于中国每年3100万人出境游客的总数量,到俄罗斯旅游中国游客数量还不多。俄罗斯联邦旅游署表示,他们愿意在饭店服务、旅客通关手续、中文的旅游服务咨询机构、保证游客安全等方面采取实质性的措施和手段,来吸引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

  在谈到中文的旅游服务咨询方面申盖丽娅副署长介绍说,除了将提供中文的热线旅游服务之外,在2007年1月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将开设中文网站,届时将提供丰富的信息供中国旅游者查询。此外,除了莫斯科——圣彼得堡这样的传统旅游线路以外,俄罗斯联邦旅游署还为中国游客策划了包括俄罗斯远东地区、贝加尔湖以及位于莫斯科周边的金环地区等丰富多彩的旅行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