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珠宝节开幕 全国最大珠宝城落户太平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西至太平南路西侧,北至游府西街,南至杨公井,再加上江苏饭店,一块占地面积超过数10万平方米的珠宝城将于近日开工建设。

  昨日,记者从宝庆银楼等近20家珠宝企业联手打造的第七届黄金珠宝首饰文化节上了解到,作为百年商业老街,太平南路将新添全国最大的珠宝城。

  宝庆银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黄金珠宝历来是太平南路的经营特色。

  目前太平南路上荟萃了宝庆银楼、通灵翠钻、地质人等国内知名珠宝品牌,今年,千年翠钻、盛世天福、宝鼎等珠宝企业又相继落户太平南路,至此,太平南路北段200米范围内已经集聚了18家珠宝企业,经营面积也由过去的3452平方米增加到4567平方米。

  白下区副区长焦勇告诉记者,此次即将开工建设的最大珠宝城,是由美国麦哲理国际地产 (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白下区政府也与其签订了《投资杨公井A+B+C地块委托协议书》,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太平南路中段改造的实质性启动。

  珠宝节活动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7日,消赞者可以在太平南路珠宝一条街买到款式最新、价格最优惠的珠宝首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