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中国骄傲》专题 > 正文

《中国骄傲》浙江行掀起了新一轮寻找英雄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29 央视《中国骄傲》

  为了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危机精神,传播应急知识,呼唤社会公德”,挖掘出更多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生活》栏目“2006《中国骄傲》推选活动”导演组在走访了合肥、南京后,第三站来到了浙江杭州,在当地又掀起了新一轮寻找英雄,宣传危机知识的活动的热潮。

  上周五晚上19点20分,在杭州最大的西城广场上,彩灯摇曳,歌舞翩跹,欢声笑语
,掌声雷动。一台由《中国骄傲》导演组、浙江消防总队联合主办的大型文艺演出,在这里盛装开场。西城广场成为欢乐和歌舞的海洋,心底的愉悦从这里渐渐弥漫开来,在西子湖畔回荡。近四千名杭州市民在广场临时搭建的舞台前,观看了这台不同以往的演出。

  你会心肺复苏吗?你对于应急知识了解多少?你希望《中国骄傲》能推选出怎样的英雄?你对于央视《生活》栏目还有怎样的建议?……一个个生动活泼的互动问答让《中国骄傲》,让《生活》栏目走下了荧屏,更加真实地贴近百姓生活,服务千家万户。台下的观众告诉主持晚会的《生活》栏目主持人李雨霏,欢迎央视《中国骄傲》导演组来到浙江杭州,更感谢以这样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及时有用的应急知识,提高了危机关头的自救能力。由浙江消防总队进行的文艺演出也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夜晚。

  除了给杭州市民带来的这场精心准备的大型文艺演出,在《中国骄傲》浙江行中,导演组一行还与浙江消防总队联合召开了一场“《中国骄傲》走进浙江”的新闻发布会。浙江电视台、浙江经济广播电台、《钱江晚报》、《今日晨报》等40多家媒体纷纷到场。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还现场对《生活》栏目主持人李雨霏做了电视专访。另外,李雨霏应邀也走进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交通之声”广播电台,参加了一个小时关于“《中国骄傲》走进浙江”的特别直播节目。通过电波将《中国骄傲》浙江行的消息传播给听众。

  浙江一连串精彩的推广活动不仅使《中国骄傲》和《生活》的品牌知名度在当地迅速提高,市民们寻找英雄,感恩英雄的积极性也被全面调动起来。杭州城市执法大队一名工作人员甚至千方百计找到了《中国骄傲》导演组的电话,一定要当面提供线索,推选他身边的危机英雄。《中国骄傲》用踏踏实实的脚步与声音,向浙江百姓传递着我们对于英雄的感恩。

  相关专题:央视《中国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