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养N个女友日语翻译狂偷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30 北京晚报

  

为养N个女友日语翻译狂偷高校

  昨天下午,西城警方透露,警方连续数天的循线追踪,破获了今年本市最大的盗窃高校系列案,犯罪嫌疑人韩某供述,他之所以疯狂盗窃,是因为“我现在有N个女朋友……我需要她们陪着我玩,这需要钱啊。”警方从韩某的住处缴获了大量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手机、MP4涉案财物,价值数十万元,被盗物品整整装满了3个编织袋。

  “体面学生”监控头里频现身

  近期,多所高校接连发生学生、教师、学校物品被盗事件。在这些盗窃案中,民警发现,多个发生盗窃案的高校的监控镜头中都能看到一个衣冠楚楚的“学生”出入案发现场,但经调查,每个高校都没有这个“学生”。

  9月22日上午,当此人再次伺机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擒获。

  偷窃被抓气死老母

  经查,此人姓韩,25岁,山东人,大专学历,从2003年开始就在北京各高校实施盗窃,曾经被公安机关因盗窃拘役6个月。民警在讯问韩某时,他放声大哭,几度哭昏过去,并要自杀,连声说“完了,完了,我这回完蛋了。”韩某说,2003年偷东西被抓后,母亲生气死了。从此后,家里也表示和韩某断绝关系。

  据了解,韩某以前是镇里的高材生,2000年保送到北京某大学学习。同学们全有钱,全有女朋友,韩某的学习成绩比他们好,可是家境贫穷的韩某却什么也没有。韩某说,自己看着别人有好东西,就是心里痒痒得不行。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偷东西。而之后偷东西就成习惯了,不偷都难受。

  月薪5000元不能满足虚荣心

  韩某会讲一口流利的日语,被捕前在某大公司担任日语翻译,月薪5000余元。但是追求虚荣的他认为上班挣的是“死钱”,根本不能满足自己的欲望。“我喜欢交漂亮的女朋友,我现在有N个女朋友,不信,你看我所有女朋友的照片有一抽屉,她们都可漂亮了!我告诉她们我是外国留学生,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韩国人。”

  目前,韩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但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韩某一旦接到“女朋友”的电话,就一改被提讯时的沮丧:“我现在在美国呢,我妈送我学习去了!”

  王萍张岩王维波文并摄J0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