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首次中秋节包机异常火爆 观光旅客约占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两岸首次中秋节包机的机票目前正在热销之中,本次包机首航(29日)的机票已基本售空,两岸航空业者均表示十分欣喜,另外,台旅行业者顺势推出的中秋节赴大陆旅游团也成台湾民众的热门选择。

  台媒称,为打响两岸中秋节直航包机第一炮,两岸航空业者精心设计了机上餐饮,应中秋节特别推出了月饼、菊花及秋蟹料理,部分航空业者还推出金门独有的高粱牛肉干。

  资料显示,今年中秋节两岸直航包机实际飞行时间从9月29日至10月8日,台湾的长荣航空公司抢得头筹,将于29日首航台北往返上海航线。据了解,两岸中秋节包机航线共规划台北往返上海、台北往返北京、台北往返厦门、台北往返广州及高雄往返厦门等五条航线,可提供座位数约一万人次。

  另据获悉,台旅行业者应中秋节顺势推出的赴大陆旅游团目前已成台湾民众的热门选择,进一步刺激了两岸包机的热度,台航空业者指出,这次赴大陆包机观光团越占三成以上的座次,如果未来能开放正常化的直航包机,旅游营运的前景将更加看好。(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