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假日100天》创刊五周年专题 > 正文

假日100天成长家时尚品牌大奖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7:35 《假日100天》

  时代奥城、泰达集团、花旗银行、植村秀、FANCL、PUMA、万丽泰达酒店获得时尚品牌大奖,以下为代表们的获奖感言。

  花旗银行代表 : 作为百年历史的花旗银行,天津分行在这个月底刚刚度过三岁的生日,我们愿意跟中国的银行业一起成长,也像《假日100天》和在台上的众多企业品牌一样,为天津这个年轻的经济中心贡献力量,跟它一起成长。

  植村秀代表 : 大家好,我是植村秀的负责人,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聚集《假日100天》的生日会,恭喜你们生日快乐。植村秀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在天津我们只是一个非常小的BaBy,刚刚出生,我们希望和《假日100天》共同成长,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谢谢。

  时代奥城代表 : 大家好,我是时代奥城的代表,首先祝《假日100天》五周年生日快乐,作为一个项目的代表在这里接受这个褒奖,首先我觉得我们这个项目应该说是在品牌方面也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同时我们也在打造品牌的过程当中收获了很多的快乐和希望,我们今后也仍然会以专业的团队打造我们融创的品牌,再次祝贺《假日100天》生日快乐,谢谢。

  FANCL代表 : 谢谢,我在这里首先要代表我们FANCL在这里感谢天津《假日100天》给我们发这个奖,我们的化妆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所有的女性朋友不含防腐剂的化妆品,在这里忠心感谢《假日100天》,同样希望我们所有的女性朋友,我们的肌肤、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一切都变的很好,非常感谢大家。

  万利达代表 :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在此我借此机会祝贺《假日100天》五年生日快乐,非常感谢《假日100天》在我们这里举办活动,谢谢大家。

  泰达代表 : 我是泰达集团的孟群,应该说今天真的没有想到得这个奖,在这里这么多的新闻媒体,这么多时尚界朋友和文艺界朋友共同获得这个时尚成长奖,作为泰达集团非常荣幸。我们的作品当中可能会有时尚,所以说在这里忠心祝愿在未来五年,在我们的作品当中也为天津的老百姓,为滨海新区增加假日的风景,也谢谢《假日100天》对我们的褒奖谢谢。

  相关专题:《假日100天》创刊五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