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媒体新疆行:本网记者带您游新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9:06 中国江西网

  

网络媒体新疆行:本网记者带您游新疆(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外宣办主任苑亚丽(右一)和新疆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朱建华(左后一)向南线采访团代表授旗。(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董彬 李伟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9月26日讯(记者 董彬 李伟 报道)“魅力新疆,和谐发展——2006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9月22日正式启动。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和各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的50余名记者,25日晚开始奔赴南北疆采访。

  为期7天的“魅力新疆,和谐发展——2006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大型网络采访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新疆天山网承办。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9月23日至26日将分南、北两条线,先后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塔里木油田、塔里木河流域、西气东输首站、沙漠公路、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和克拉玛依市等地采访;27日、28日则集中在乌鲁木齐采访。本次“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的重点为农业产业化生产、特色林果业、石油工业、边贸口岸、经济技术开发、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民族文化、现代城市生活等。

  新疆地域辽阔,有着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和鲜明的民族特色,即日起,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将给您带来最新的报道,带您浏览新疆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和独有的民族文化,并感受新疆经济的发展和变化。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