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部队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0:22 中国广播网

  

武警部队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颁奖仪式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王兴功 孙崇峰)武警部队26日在京召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人才建设先进单位和学习成才先进个人。

  近年来,武警部队着眼建设信息化武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要求,积极推进人才战略工程,涌现出一大批人才建设先进单位和学习成才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部队人才建设深入发展,武警部队党委决定,对人才建设先进单位和学习成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天津市总队司令部通信站;呼和浩特指挥学院;上海市总队等15个人才建设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北京市总队第十三支队三大队九中队中队长徐波;河北省总队第二支队一大队三中队班长陈兴雷;太原指挥学院训练部防卫作战教研室主任段志文等41名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武警部队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大会会场

  

武警部队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领导颁奖

  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委隋明太等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

  会议强调,各级要广泛开展向人才建设先进单位和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学习活动,在部队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人才建设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把人才建设摆在战略位置,坚持以职能使命为牵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抓好人才建设各项政策法规落实,积极研究解决人才建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动人才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广大官兵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为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