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福鼎打捞上岸78艘沉船 死亡人数升至2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0:40 国际在线

  新华网福州9月26日电(记者康淼)26日,福建福鼎台风沉船打捞工作进入第40天,打捞人员又在沙埕港海域打捞上岸1艘沉船。目前打捞上岸的沉船数量升至78艘,福鼎市确认因灾死亡人数达到245人。

  据福鼎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舟山市打捞队工作人员连续工作近一周,26日终于在沙埕港莲花屿海域将一艘福鼎籍渔船打捞上岸,船上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截至26日18时
,福鼎市因灾死亡人数升至245人,其中福鼎籍126人,外地籍55人,无人认领海难遗体还有64具;另外还有51人失踪。

  宁德市海上搜救打捞指挥部总指挥李步泉说,这几天遇上天文大潮,潜水员无法作业,打捞沉船速度变慢。目前沉船打捞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剩下的沉船基本上都位于深海,海底地形复杂,3支打捞队伍还在不停地工作。

  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统计,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桑美”重创福鼎,造成沙埕港内952艘福建籍渔船沉没、1594艘渔船损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