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郑州进藏列车可买团体票 个人购票数不再受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4:5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侯莹 通讯员叶金保 刘世忠) 从今日零时起,进藏列车可以购买团体票了,而且旅客在火车站售票大厅购买进藏车票不受席别和票量的限制。

  昨日,郑州火车站传来消息,郑州火车站取消了原来的每人购买卧铺票不超过2张、硬座票不超过4张的限制,火车站售票大厅19号进藏列车售票窗口敞开向旅客发售进藏车票。

  同时,在郑州火车站可办理团体票和团体返程票业务。团体票需提前11天,团体返程票需提前12天到售票窗口预订。团体票和团体返程票按照有偿占用的原则,收取适当订金,并要在开车前7天取票。

  截至9月26日18时,郑州火车站进藏列车剩余票额为:10月2日软卧、硬卧均已售完,硬座票剩余126张;10月3日软卧剩余12张,硬卧剩余23张,硬座剩余188张;10月4日,软卧剩余9张,硬卧剩余23张,硬座剩余188张;10月5日软卧剩余9张,硬卧剩余43张,硬座剩余195张。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