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跟着感觉走 空姐也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的选秀活动真是五花八门,就连航空公司也一试身手。日前,南航招募空姐的选秀活动在南京赛区开始海选,场 面还真是壮观。

  虽然这次南航只在全国招募50名空姐,竞争激烈,但依然阻挡不了女孩子们的壮志雄心。谈起自己的蓝天梦,个个 眼中都充满了自信和向往。我从小就很羡慕空姐记者,那你觉得你今天海选的胜算有多大80%吧。

  在众多年轻女孩子中间还不乏陪女儿来考试的妈妈们,对女儿的梦想,妈妈们也是全力支持!这是女儿从小的心愿她 梦想做空中小姐(接)所以我要了却她这个心愿请假陪她过来的。

  空姐选拔可比一般的选秀活动严格得多啦!报名之前先量身高,少一分或多一分可就连名都报不了。经过了一连串的 报名填表之后,才能接受航空公司考官的初步审查。皮肤、身材、腿型,任何一个细节有瑕疵都逃不过考官的眼睛。而为了做 到公平公正,所有航空公司考官的身份都不予公布,只有最后全国

总决赛中决出的50名优胜者,才有资格进入航空培训基地 接受专业培训,最终达成飞天梦想!

  上个月南航还进行过一次空姐换装,据说每套行头要花费近万元人民币。这次选秀花钱看来也不少,但是南航去年的 亏损额却高达近18亿元。空姐换装和空姐选秀能帮助南航扭亏为盈吗?制造噱头比改善服务态度更有效吗?依我看,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